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關於慶軒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慶軒

慶軒股份有限公司擁有專業的設計,製造全自動L型封口包裝機 / 全自動袖口式套袋封口包裝機 / 自動紙箱套袋機 / 紙盒成型機(入盒機) / 收縮機 / 全自動金針菇封口包裝機 /長型物包裝機/ 塑膠(紙)杯(杯蓋)包裝機 / 自動開箱機 / 折蓋封箱機(角邊封箱機) / 密著貼體(真空)包裝機 / 蔬菜包裝機 / 緩衝氣墊製造機 ,整廠之系統包裝設備及製程自動化規劃 , 且提供環保PE、POF膠膜各種包裝材料一貫化的服務。

軒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包裝機械的特點:

操作簡便:慶軒所提供的包裝機械擁有各種貼心設計,讓操作更簡便,例如:封口刀更換簡便,更換時只須更換刀片,不須更換刀座;具有專利的封口刀座,刀片較便宜,更換時間較短,更多貼心設計歡迎參考各項產品說明或來信詢問。

效能優異:在包裝時,如果良率不高,常會導致整個生產的人力成本及時間成本增加,磬軒的包裝設備良率高,一人操作即可,將物品放置輸送帶上,就能輕易的進行包裝,節省您的整體成本。

品質卓越:慶軒包裝機械經過嚴密的品質控管,目前已申請多...更多

熱門商品

全自動集體套袋封口包裝機+ 收縮機 PVC、PE、POF收縮爐(熱收縮) PE收縮膜/緩衝氣袋/緩衝氣墊/包裝材料 全自動長條型產品包裝機 (紙杯&塑膠杯專用包裝機) 緩衝氣墊製造機/氣墊機/氣袋機/氣墊製造機 真空覆膜機(密著包裝機、貼體包裝機) 全自動立式開箱機 臥式開箱機 L型全自動封口包裝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