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關於我們

關於慶軒股份有限公司

慶軒股份有限公司擁有專業的設計,製造全自動L型封口包裝機 / 全自動袖口式套袋封口包裝機 / 自動紙箱套袋機 / 紙盒成型機(入盒機) / 收縮機 / 全自動金針菇封口包裝機 /長型物包裝機/ 塑膠(紙)杯(杯蓋)包裝機 / 自動開箱機 / 折蓋封箱機(角邊封箱機) / 密著貼體(真空)包裝機 / 蔬菜包裝機 / 緩衝氣墊製造機 ,整廠之系統包裝設備及製程自動化規劃 , 且提供環保PE、POF膠膜各種包裝材料一貫化的服務。

軒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包裝機械的特點:

操作簡便:慶軒所提供的包裝機械擁有各種貼心設計,讓操作更簡便,例如:封口刀更換簡便,更換時只須更換刀片,不須更換刀座;具有專利的封口刀座,刀片較便宜,更換時間較短,更多貼心設計歡迎參考各項產品說明或來信詢問。

效能優異:在包裝時,如果良率不高,常會導致整個生產的人力成本及時間成本增加,磬軒的包裝設備良率高,一人操作即可,將物品放置輸送帶上,就能輕易的進行包裝,節省您的整體成本。

品質卓越:慶軒包裝機械經過嚴密的品質控管,目前已申請多項財政部智慧財產局的機械專利。並通過CE Marking 驗證,行銷全世界獲得肯定。

適用範圍廣:慶軒包裝機械適用於各種包裝材料、包裝尺寸、包裝形狀及包裝方式,並可連結前端自動設備完成全自動代生產。

規劃設計:良好的包裝設備設計規劃能力,是慶軒深受客戶喜愛的原因,因為我們知道專業整廠系統包裝設備規劃,才能為您生產線作最有效率最省人力之產能。

售後服務:包括日本澳洲東南亞大陸中東等……均有配合廠商。台灣則於中部北部均設有服務點及配合廠商。

全球銷售:慶軒包裝機械行銷至世界各地,如日本、韓國、澳洲、英國、東南亞、中東、美洲…等地區,均獲得好評;在互惠原則之下,與客戶創造雙贏的局面。

環保節能:慶軒包裝機械的設計,強調為客戶降低各種耗材、人力、運輸、電力、廠房面積的成本,也因此節約了地球資源的耗損,而綠色政策更是磬軒不斷自我期許的目標。

股份有限公司專業於全自動化包裝機械製造、設計、規劃能力,我們持續堅持「品質至上、追求卓越」的經營理念,製造專業優良、美觀及人性化操作的包裝機械是我們的目標。本司今後將會持續的研發、設計、創新包裝機材,追求包裝機材的完美境界;提供專業、安全、便利、高效率,具有競爭力的包裝機材以服務客戶。

公司基本資料
創立年份:2008
主要市場:World Wide
主要商品:Fully Automatic L-Sealer, Fully Automatic Sleeve Type Sealer, Fully Automatic Carton Bag Sealer, Automatic Box Erector, Shrink Tunnel, Automatic Palletizer, Fully Automatic Mushroom & Sliver Vegetable Packaging Sealer
總公司所在國家:台灣
聯絡資訊
通訊地址:桃園市蘆竹區長興路 1 段 205 巷 7 號
電話:886-3-3520768
傳真:886-3-3621137
Email:wunder@wunderlampe.com.tw,wae@wunderlampe.tw
網址:http://www.wae.tw
郵遞區號:338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