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常見問題

我想問關於直立式全自動包裝機器的問題?

我們生產的產品為小圓球,大小介於16mm~30mm之間,包裝類似市面上販售的軟糖包裝,ㄧ粒裝,三粒裝不等,包裝的方式不是三角形粽子樣式的,請問有這種直立式自動包裝的機器嗎? 如有請提供,因裝箱的袋數數量很多,怕人工算會算錯,所以機型請最好提供有:
(1) 電腦顯示計算數量
(2) 機器設有蜂鳴器---用於設定的袋數到時會通知換箱
(3) 從機器開機到停機生產的總數量統計(因為有時機器走不順停機時,有些機型好像會從頭開始數,這樣之前做的就不知道有幾袋了?)
(4) 當然價錢要經濟又實惠啦!

延續題ㄧ,因裝箱的速度很快所以想請問是否有機器可讓裝箱後自動讓箱子移位呢? 另外如可報價,請ㄧ併將機型大致描述一下,如每分鐘袋數等等,謝謝!

慶軒的直立式全自動包裝機,在硬體及軟體的設計上,是非常體貼的人性化設計,包括您提到的包裝數量計算、警示通知、停機計數都能有良好的人性化互動介面,另在機械操作上也考慮到人體工學原理,讓操作人員能很簡易又輕鬆的完成產品包裝工作。另外更重要的是,磬軒包裝機械能為貴公司所省下的人工、材料、電力、運輸的成本是讓客戶喜歡磬軒包裝機械的主要原因,當然我們的價格也是很有競爭性的,歡迎進一步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