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客製化服務

代工技術介紹

慶軒擁有堅強的設計、規畫、製造團隊,除專業製造於廣泛應用 的L型包裝機、袖口包裝機 、紙箱套袋機 、 紙盒成型機 、收縮機 、棧板機、塑膠(紙)杯包裝機、塑膠(紙)杯蓋包裝機、蔬菜包裝機、密著(真空)包裝機、緩衝氣墊製造機外,我們也提供OEM及ODM的服務,包括歐美、日本、東南亞都有許多我們的客戶,及成功案例,歡迎您來詢問。

我們的許多客戶,包括國內外的大企業,為了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及人事管銷,皆委託由慶(磬)軒提供專業級的整廠包裝系統規劃設計,原因在於我們本於對包裝整體流程、對機械效率、包裝成本的深入了解及掌控,並能深入研究客戶的生產、管理、運輸、行銷等環節,創造客戶在包裝上的運用價值,節省成本,提升效率。

創立年份:2008
主要市場:World Wide
主要商品:Fully Automatic L-Sealer, Fully Automatic Sleeve Type Sealer, Fully Automatic Carton Bag Sealer, Automatic Box Erector, Shrink Tunnel, Automatic Palletizer, Fully Automatic Mushroom & Sliver Vegetable Packaging Sealer
總公司所在國家:台灣
聯絡資訊
通訊地址:桃園市蘆竹區長興路 1 段 205 巷 7 號
電話:886-3-3520768
傳真:886-3-3621137
Email:wunder@wunderlampe.com.tw,wae@wunderlampe.tw
網址:http://www.wae.tw
郵遞區號:338020